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中共攀枝花市委组织部关于2022年攀枝花市政法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有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来源:    阅读次数: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全省公务员考录面试、体能测评、体检和考察等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2022年攀枝花市政法系统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

  

2022年攀枝花市政法系统(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进入体检人员。请考生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查询是否进入体检(详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2023年3月19日(星期天)上午8:00前到攀枝花市公安局办公大楼前广场报到,统一前往医院。报到地址:攀枝花市东区新源路110号。

  

需携带资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

  

2.本人参加考试的面试通知书或笔试准考证;

  

3.本人近期2寸免冠照片一张(背面写上本人姓名);

  

4.体检费(500元左右,由医院收取)。

  

体检人员统一离开集中地点前往体检医院时仍未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三、体检执行标准

  

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等规定执行。

  

招录机关或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书面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一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中的所有体检项目均不复检。

  

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在报考同一职位参加面试的考生中(按规定应参加体能测评人员需体能测评合格),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四、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必须到指定医院按体检标准、程序进行,其它医疗单位的检查结果一律无效。

  

2.体检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3.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4.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5.女性受检者处于月经期请在体检前主动告知医务人员,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请在体检前告知医护人员,勿做妇科和X光等项目的检查,待孕期结束后再补检。

  

6.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考生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录用。

  

7.需检查矫正视力的考生,请自备合适的眼镜。

  

8.体检医师和单位认为需要做进一步检查方可做出判断的,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

  

9.体检期间,考生要自觉遵守考场秩序,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体检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考生在体检过程中被发现或主动报告身体不适,经复测复查确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及时向工作人员或体检医生报告。

  

10.体检中严禁考生向体检医生透露本人及其父母姓名、工作单位等信息,否则视为违纪。

  

 

  

附件:2022年攀枝花市政法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点击查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组织部

  

2023年3月10日

Copyright 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08000909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头条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