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务公开 >> 检察文化
米易县检察院“零距离”听取代表委员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4日    来源:    阅读次数:

 

clip_image002.jpg

clip_image004.jpg

        213日,米易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钟敏在米易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检察工作报告。为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米易县检察院选派干警 “一对一”向全国人大代表王永兰、省人大代表贺春艳汇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派出10余名干警到各人大代表团、政协讨论组收集意见建议。

代表委员们一致认为检察工作报告思路清晰、亮点突出,下一年工作安排目标明确、措施具体,认为过去的一年,县检察院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为维护米易社会和谐稳定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显著的成效,办案效率和群众满意度均有所提升,对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强化检察普法宣传、持续发力公益诉讼工作等方面给检察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兼听则明,闻过则喜。为不断改进和完善自身工作,近年来,集中走访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全县“两会”期间到各代表团、讨论组听取收集意见建议已成为县检察院工作惯例。县检察院将保持“在路上”的工作理念,汇总梳理会议期间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研究整改落实措施,进一步提升检察工作质效和司法公信力,更好促进米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08000909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头条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