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务指南 >> 公益诉讼
米易检察|主动接受监督,以公开赢公信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6日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外部监督,充分发挥人民监督员的监督作用,切实增强检察工作透明度,米易县检察院日前召开年度检察工作情况通报会,会议邀请人民监督员和检察听证员到场听取情况汇报。

  会上,米易县检察院副检察长通报了2022年检察工作情况,内容不仅涵盖了“四大检察”主要业务数据,还包括了跨区域检察一体化建设、检察听证规范化、服务保障乡村振兴等特色亮点工作情况。同时,围绕年度工作存在的不足与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的监督员、听证员对米易县检察院积极通报检察工作情况、自觉接受监督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定期通报检察工作进展、安排以及落实情况,是自觉接受各界监督的重要工作举措,下一步,米易县检察院将深化检务公开制度,拓宽群众有序参与和监督检察工作的渠道,把全过程人民民主更深融入检察履职实践中,持续提升检察工作透明度和公信力。

Copyright 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08000909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头条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