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察动态
米易县检察院与水利局会签涉水行政执法和检察监督协作配合机制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6日    来源:    阅读次数:

  日前,米易县人民检察院联合米易县水利局召开涉水行政执法座谈会,旨在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与行政执法机关的协作配合,以检察监督助推涉水执法检查规范化,切实提升该类案件办理质效。

  会上,米易县检察院、县水利局互相通报了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聚焦行政执法、检察监督中存在的疑难复杂问题开展研讨,并就协作联络、信息共享、案件办理、业务培训等达成共识,共同签署了《关于加强涉水行政执法和检察监督协作配合的机制》。

  此次会议明确了行政机关有关水行政的主体责任以及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责任,确立了双方的协作配合机制,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米易县检察院将强化协作配合,自觉增强法律监督能力和水平,努力用法治力量守护好“母亲河”。

Copyright 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08000909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头条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