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务公开 >> 检察文化
米易县检察院组织开展控烟健康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健康机关创建工作,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健康素养水平,巩固无烟机关创建成果,近日,米易县人民检察院邀请米易县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到院为全体干警讲授《控烟与健康》知识。

  讲座围绕烟草的有害成分及危害、疾病防治、如何戒烟等相关知识,并结合从医经验和临床案例展开解读和阐述,倡导全体干警要自觉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做控烟工作的提倡者与先行者。

  通过控烟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警的控烟意识,为全面创建健康机关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米易检察院将压实健康单位创建责任发动干警带动家人、朋友远离烟草,为巩固文明城市形象贡献力量。

  

 

Copyright 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08000909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头条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