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务指南 >> 公益诉讼
落实最高检“七号检察建议” 织密寄递安全防护网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5日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最高检“七号检察建议”以及省、市检察院关于持续加强寄递渠道安全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在社会综合治理工作中的积极作用,近日,米易县检察院主动联合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寄递安全工作联席会议。

  会议中,米易县检察院组织参会人员学习最高检“七号检察建议”和省检察院检察建议内容、介绍检察机关在加强寄递渠道管理方面工作情况、就拟制发的《米易县关于预防和打击寄递违禁品违法犯罪活动联动协作机制》进行讨论,充分听取工作建议意见。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快递行业相关负责同志就进一步规范寄递渠道安全工作进行会议发言。

  下一步,米易县检察院将在县委县和上级检察机关的领导下,始终围绕中心工作,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能动履职能力,与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等部门协同配合,进一步规范全县寄递渠道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寄递安全,为建设平安米易、法治米易贡献检察力量。

Copyright 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08000909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头条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