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务公开 >> 检察文化
走访慰问暖人心 检察同行助振兴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8日    来源:    阅读次数:

  

  春节前,米易县检察院检察长钟敏到帮扶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和走访慰问活动,要求村两委统筹推进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各项工作,提高各项工作的针对性和主动性,合力攻坚,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米易县检察院党支部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检察干警开展走访慰问脱贫家庭,为他们送去检察机关的关心关爱。

  

  

  走入人流密集的集市广场以及偏远乡镇,通过现场宣讲、发放宣传单、以案释法等形式,加强对基层群众交通安全、森林草原防灭火、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等宣传工作。

Copyright 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08000909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头条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