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务公开 >> 检察文化
检察长将党的声音送入乡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1月19日,米易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钟敏到麻陇彝族乡红岩村,为村干部、村民宣讲。

  钟敏检察长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串联起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四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总结、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四个方面,有重点地向村委干部、村民阐述了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伟大成就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大历史经验等主要内容。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就红岩村如何抓好贯彻落实全会精神,钟敏检察长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二是创新学习方式,多措并举,不断丰富学习内容,积极调动村干部、党员、群众的学习积极性,坚持全面系统学、灵活方式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三是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前进的强大动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统筹推进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各项工作,提高各项工作的针对性和主动性,合力攻坚,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Copyright 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08000909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头条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