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务公开 >> 检察文化
米易检察院邀请人民监督员见证小作坊“变形记”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    来源:    阅读次数:

  为保证检察建议真正落到实处,使检察监督产生刚性效果,日前,米易县检察院邀请人民监督员对关于规范酿酒小作坊检察建议的落实情况进行实地回访,同时向被建议单位了解检察建议落实情况。

  “回头看”现场,小作坊经指导、限期整改后,操作现场的布局、设施设备要求、环境卫生、生产过程控制等方面均得到了全面改观。“作为人民监督员,在检察机关公告送达公益诉讼诉前检察建议后,有幸参与‘回头看’活动,见证整改效果,我感到很高兴。公益诉讼工作收到实效,为检察工作点赞!”人民监督员称赞道。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全面深入开展公益诉讼案件“回头看”工作,积极邀请人民监督员参与“回头看”活动,增进其对公益诉讼工作的了解,确保检察建议“掷地有声”。针对未整改到位案件持续督促跟进,对于整改不到位的案件,将具体分析原因并积极与行政主管部门取得联系,寻求解决方案,必要时依法起诉,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检察机关公益保护的崇高使命。

Copyright 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08000909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头条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