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务公开 >> 检察文化
米易检察|筑牢群众防线 防范邪教侵害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来源:    阅读次数:

 

米易县检察院以百年华诞心向党 远离邪教享安康为主题,连日来在县城、湾丘彝族乡以及麻陇彝族乡开展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现场法律咨询20余人次,旨在筑牢广大人民群众防范抵御邪教侵害的思想防线。

活动中,干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要求和政法干警进万家活动要求,深入到乡镇,人户到家中狠抓宣传发动,宣传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热爱党、拥护党、永远跟党走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同时,干警联系检察工作实际向人民群众宣讲法治精神、宣传检察职能、宣传党和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的方针政策,以此增强群众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思想意识,引导广大群众遵纪守法,不参加邪教组织活动。

Copyright 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08000909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头条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