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务公开 >> 检察文化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 米易检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0日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做实全国文明城市复审迎检工作,近日,米易县检察院积极发动检察干警到双报到小区开展卫生整治及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以高标准迎接文明城市复审。

  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米易检察院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结合迎检工作,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抓起,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改起,积极收取意见建议,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出实效。

  连日来,米易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通过走访、入户发放宣传资料、做问卷等形式,深入小区住户,常态化开展全国文明城市满意度调查工作,大力宣传和践行绿色低碳、健康文明的工作、生产和生活方式,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高质高效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

Copyright 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08000909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头条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