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务公开 >> 检察文化
米易检察院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0日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及时将党的温暖传递,米易检察院精心组织,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连日来,院党支部、政治部组成慰问组,对本院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和乡村振兴挂点联系的麻陇红岩村、马井村以及双报到社区新北社区老党员、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共计慰问28人次。“八一”建军节前,院政治部牵头对本院8名退役军人进行逐一走访慰问。每走一户,慰问组人员都详解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和需要解决的困难,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面对生活困难,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

  同时,“七一”座谈会上,院班子成员与退休老党员齐聚一堂,共话检察,向他们通报我院上半年检察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认真收集他们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米易检察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Copyright 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08000909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头条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