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务公开 >> 检察文化
米易县检察院开展青年干警“我学党史”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来源:    阅读次数: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百年节点,继往开来。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和效果,使干警们从党史故事中汲取信仰力量,取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实效,近日,米易检察院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所学,组织青年干警开展“我学党史”分享会。

  分享会上,青年干警们讲述了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彝海结盟,再到吃水不忘挖井人的党史故事,一段段真实的历史故事把大家带回风雨兼程的峥嵘岁月,大家一起回望了我们党走过的艰辛历程,重温了我们党取得的卓越成就。青年干警纷纷表示,将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感悟奋进力量,传承红色精神,为开启新时代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此次“我学党史”分享会,让干警们对党的百年历程有了更深的体会,引导和激励干警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Copyright 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08000909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头条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