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务公开 >> 检察文化
米易检察院集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禁毒舆论氛围、增强全民禁毒意识、遏制新吸毒人员滋生,提高公民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保护公民身心健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6月26日,米易县人民检察院多形式开展 “喜迎建党100周年,共享无毒健康人生”禁毒主题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物品、展示毒品仿真样品、现场咨询等形式教育引导过往群众增强拒毒、防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的诱惑。

  同时,我院依托微信公众号展播自主拍摄的《禁毒宣传小常识》宣传片,借助院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禁毒宣传标语,促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提升了他们对毒品的防范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08000909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头条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