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务公开 >> 检察文化
自主学+分享学 上好党史“必修课”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成果分享会,通过青年干警分享党史知识和学习心得,持续推动青年干警素能提升“十大行动”再落实,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收实效。

  分享会采用自主学习、集中分享学习的方式进行。首先青年干警自行选取党史书籍进行学习,通过“自主学”掌握党史知识;随后,在经验交流会上随机抽选两名青年干警分享党史学习的知识和心得,通过“分享学”交换党史知识,加深了干警对党史的感悟和理解,更好地激发了青年干警学习党史的热情,分享会在干警中获得了一致好评。

  通过党史分享学习,干警拾起书本对照现实,用实际行动讲好党的故事,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的光辉成就弦歌不辍、薪火相传!

Copyright 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08000909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头条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