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务公开 >> 检察文化
年近情更浓,检察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    来源:    阅读次数:

  春节来临之际,米易检察院于2月1日-5日,由检察长带队,组成4个慰问组分赴麻陇红岩村、云盘村和马井村以及老党员、退伍军人、新北社区困难群众家中等地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带去亲切问候,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医疗保障和生活 情况等,了解其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生活。

  一直以来,米易检察院始终坚持深入群众,践行检察为民的宗旨,加大关心关爱力度,及时将党的温暖和检察机关的关怀送达生活困难群众、老党员等的身边。

  本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61户、退伍军人及病故军人遗属11名、老党员19名、社区困难群众1户。同时,还同步开展了“进万家”活动,向走访慰问群众大力宣传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和疫情防控要求等。

Copyright 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08000909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头条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