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务公开 >> 检察文化
强化思想理论武装,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来源:    阅读次数:

  日前,米易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钟敏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扩大)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等相关内容。

  党组书记、检察长钟敏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到行动中去。二是要深刻领会,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铭记苦难辉煌的抗战历史和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大力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伟大的抗战精神和抗疫精神,自强不息、奋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贡献检察力量。三是要狠抓落实,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具体落实到我院的检察工作实践中,找准检察工作着力点,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在维护社会平安稳定、促进依法治县、疫情防控等方面的职能作用。

Copyright 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08000909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头条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