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务公开 >> 检察文化
米易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学鉴大家讲”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近日,米易检察院开展了第一期“学鉴大家讲”交流研讨会。

各位干警紧紧围绕“学鉴”环节和民法典公开课学习内容及岗位实际展开交流研讨,谈认识、提建议、谋落实。活动交流中,大家提出要加强和改进基层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一是增加虚假诉讼方面的培训;二是增加对干警心理健康的关注;三是学好用好民法典是“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共同的责任,民事检察部门努力实现民法典学习贯彻与民事检察创新发展“同频共振”,不断拓展民事检察的广度和深度,促进民事检察工作创新发展。通过多种渠道方式的学习,把民法典融入日常工作中,领悟法条背后的立法原则和基本法理,提升理论知识和业务水平,运用法治思维,努力提升工作质效。

通过此次活动,干警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拓宽了工作视野,在互学互鉴、集思广益中牢固树立检察新理念,不断提升检察队伍业务素质,为检察工作提档升位做好能力储备。在今后的工作中,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检察职能职责,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米易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Copyright 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08000909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头条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