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察动态
米易检察院新任主要领导到帮扶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来源:    阅读次数:

为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切实解决贫困群众的实际问题。日前,米易检察院党组书记、副检察长、代理检察长钟敏带队先后到麻陇乡红岩村、云盘村、中心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重点督导麻陇乡中心村脱贫攻坚县级核查问题的整改情况。

钟敏一行通过到贫困户家中走访,与乡、村相关领导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贫困户“一超六有”指标达标情况、生活必需品欠缺情况、产业发展情况及脱贫攻坚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研究细化帮扶措施。针对中心村个别贫困户住房配套设施不完善等问题,督导协调麻陇乡、帮扶部门切实加以解决。

钟敏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及工作重点,以务实的举措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帮扶责任人要加强与贫困户的联络,实地查看贫困户“一超六有”指标情况,力所能及帮助贫困户解决生活学习必需品欠缺问题,改善贫困户的生活环境;加强对贫困户的教育引导,大力宣传扶贫政策,鼓励贫困户自力更生,引导贫困户常怀感恩之心。

Copyright 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08000909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头条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