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察动态
传承五四精神 展现青春风貌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我院青年干警在全市检察机关青春建功 不负韶华 争做优秀花城检察卫士系列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年轻干警朝气蓬勃、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共分为书画摄影比赛、演讲朗诵比赛、征文比赛三类。我院党组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青年干警踊跃参与各项比赛。在书画摄影比赛中,摄影作品《寒》《农村新貌》、硬笔书法作品分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在征文比赛中,征文《我的检察初体验》《铁肩担正义,检徽耀米易》均获三等奖;在演讲、朗诵比赛中,《青春在战中闪光》主题演讲,以娓娓道来的形式讲述了我院青年干警奔赴抗疫一线的生动事迹,也道出了青年干警勇于担当、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豪情壮志。3名干警声情并茂朗诵爱国诗歌《青春中国》,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热烈的情感,时而沉重、时而铿锵,从战争的国耻说起,说到五四的爱国青年觉醒,再到今天新中国的强大,激情洋溢地讴歌了中国青年、讴歌了伟大的祖国。经过激烈角逐,4名干警荣获了朗诵、演讲比赛一等奖。

    青年干警是检察事业发展的主力军,下一步,我院将结合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加强培训力度,丰富学习形式,创新活动形式,不断提升青年干警综合素质,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08000909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头条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