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察动态
整治环境卫生 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来源:    阅读次数:

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健康促进机关创建工作,314日,米易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营造办公办案和疫情防控良好环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通过积极清扫办公室、食堂等场所的卫生死角,及时清运办公垃圾,引导干警树立起了卫生责任意识。活动中,党员干警还协助幸福里和阳光水岸小区开展小区环境卫生大清扫,重点对绿化道、楼道、电梯等区域进行病媒生物消杀,并结合此次活动向来往居民宣传健康知识,推动形成讲卫生、爱清洁的社会风尚。

    当前,疫情逐渐平稳,但威胁仍在,工作生活环境常扫常清,是筑牢卫生健康的第一道防线。米易县检察院将持续提升为民服务意识,统筹开展健康促进机关创建活动,以志愿宣讲和卫生扫除活动为契机,拉近干群距离,为小区疫情防控和志愿服务提供动力,为推动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力量。

Copyright 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08000909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头条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