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察动态
志愿防“疫”线,检察有担当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来源:    阅读次数:

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米易县检察院积极响应“我们在一起”疫情应对志愿服务工作要求,用实际行动彰显着检察担当,用责任、奉献和坚守,防一道门、护一平安,为来往群众竖起一道安全屏障。

主动与城南社区、新北社区及火车站志愿服务站对接,了解防疫需求,制定志愿服务工作方案,将志愿服务人员、措施、责任细化。在已抽调20人协助配合城南开展小区封闭管理、人员排查、居家隔离人员管控服务等工作,人员极其紧张的情况下,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志愿者主动轮换,到火车站志愿服务站配合卡点工作人员、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引导群众提高防控思想自觉,时刻提醒重点防疫注意事项。同时,还为火车站志愿服务站送去了急需的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以及方便面、干粮等生活物资,为卡点防疫提供了保障。

        下一步,米易检察院全体干警将一如既往坚守岗位,在配合好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做好机关和干警自身防控的同时,持续开展“我们在一起”志愿服务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联查联排防控要求,更好助力全县疫情防控,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检察力量。

Copyright 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08000909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头条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