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察动态
米易县检察院以“三个突出”为抓手,部署开展队伍纪律作风集中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县委关于解决政法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检要求,110日,米易县检察院召开队伍纪律作风集中整治活动动员会,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三个突出”为切入点,着力推进集中整治活动。

一是突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检务督察部门有关负责人宣读了经院党组研究制定的《关于开展队伍纪律作风集中整治活动的实施方案》,成立了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担任领导小组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队伍纪律作风集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整治活动的统筹协调、督促落实,下设办公室在政治部。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整治活动的重大意义,不能产生厌倦情绪。

二是突出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全体干警要紧紧围绕县委王飚书记的工作要求,从思想政治、业务能力、敢于担当、工作作风、严守纪律五个方面找差距,对照违纪违法案例通报,自觉查找并列出主要问题清单,制定详细整改措施。

三是突出统筹兼顾,求真务实。全院上下要依托坚强的制度保障,推动集中整治活动与县委中心工作相衔接、集中整治活动与检察工作两不误。院检务督察部门要强化履职担当,引领培育队伍荣誉感和自豪感,以实际行动把整治活动抓出实效,切实让干部和群众看到队伍可喜的变化。

Copyright 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08000909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头条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