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察动态
米易县检察院开展检察长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23日,米易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秋平结合自身工作学习体会,以《不忘从检初心,坚定前行脚步》为题,通过对党史典型人物事例的回忆及剖析,初心是什么、使命如何担、差距在哪里、落实怎样干四个方面讲授专题党课。

唐秋平检察长在党课中讲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广大检察党员干警不仅要了解知道,还要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去实践,去满足人民对民主、法治、公平、正义的向往,真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切实增强抓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抓牢抓实党的政治、思想、组织、制度、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在敢于向违法犯罪亮剑的同时,也要做到情法理相融,让法律有温度,切实把人民检察工作更好地落实到人民群众的新需求中。要注重提升自我素能,打造一支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检察队伍,为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树立良好检察形象以及实现社会公平正义提供坚强保障。

唐秋平检察长强调,初心不改、使命在肩,全体检察党员干警要敢于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部署新要求,拓宽检察工作思路举措,提能履职,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实绩展现新时代检察干警的使命与担当,推动米易检察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Copyright 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08000909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头条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