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察动态
米易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来源:    阅读次数:

108日,米易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会,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米易县第十四届五次全会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相关内容。

会上,院班子成员集合自学和集中学习情况,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谈体会、谈感想、谈工作推进举措……。院班子成员一致认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正当其时,检察机关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学习发扬苏知斌等检察干部甘于奉献、在平凡岗位干出不平凡业绩的精神,立足检察职能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为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而共同奋斗。

党组书记、检察长唐秋平要求,院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以上率下带头抓好学习教育、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带头督促指导,真正先学先改、深学深改、作出表率,示范推进全院主题教育扎实开展。院领导要加强对分管部门的主题教育指导督促检查,确保我院主题教育有序、高效、优质开展。

Copyright 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08000909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头条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