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察动态
米易检察院开展“科学就医、合理用药”主题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推进健康促进机关创建工作,丰富干警保健养生知识,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米易检察院于108日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县长康医院周福顺医生为全体干警讲解科学就医、合理用药并互动交流。

讲座以“科学就医、合理用药”为主题,围绕倡导科学就医、定期健康体检、鼓励预约挂号、就医注意事项、如何合理用药、用药常识及禁忌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内容丰富全面,通俗易懂。

通过长达三小时的讲解,干警们均表示获益匪浅,不仅丰富了就医用药知识,还对形成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08000909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头条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