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察动态
米易检察院开展第三季度党员义工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来源:    阅读次数:

在全县上下热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米易检察院结合新北社区“六个一”活动要求及检察职能,组织全体党员于929日到阳光水岸、幸福里小区开展第三季度党员义工日活动。

党员干警们兵分三路,一路携带清扫工具到小区内开展卫生大扫除和环境卫生整治,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小区卫生环境。一路在小区内开展“坐诊”,为小区群众解决法律方面的“疑难杂症”,并向小区群众积极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察机关职责职能等。一路携带米、油、牛奶等慰问品,以“敬老爱老、温暖重阳”为主题,到2位老人家中实地走访慰问。

米易检察院还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健康促进机关创建等相关内容。在阳光水岸小区外墙悬挂国旗、横幅,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浓厚氛围。

Copyright 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08000909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头条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