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察动态
米易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来源:    阅读次数:

918日,米易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工作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秋平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是推动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重要抓手,是激发党员干警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他要求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院党组要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上率下对标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目标任务,找准检察工作与米易经济社会发展的结合点,通过强化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最终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全体干警要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和检察工作重点,从严从实,高标准、严要求落实主题教育工作各项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在检察院落地落实。

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周培军组长对我院前期通过三会一课、全院干警会等形式,集中学习主题教育相关知识,凝聚思想共识。以及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征求意见方案等,将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在前、学习在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干警头脑,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对标目标任务,坚持结果导向、目标导向,奔着问题去,盯住问题改,以整改时效取信于民。三是要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四是加强领导指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力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Copyright 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08000909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头条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