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察动态
米易检察院切实抓好全市高级检察官研讨班精神贯彻落实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来源:    阅读次数:

全市高级检察官研讨班进一步明确了全市检察工作发展方向,对下一步检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是做实做优各项检察工作的行动指南。会后,米易检察院迅速抓好贯彻落实,并及时向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相关领导汇报争取支持。

一是围绕凝聚思想共识,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干警。召开全院干警大会暨党员学习日,传达学习刘勃检察长在全市高级检察官研讨班上的讲话,通报全市检察机关1-8月总体工作情况,要求全体干警学深悟透刘勃检察长的讲话精神,把会议精神贯穿到履职全过程,用于指导具体的业务工作。

二是围绕不折不扣抓落实,对照问题和目标强化举措。从提升政治素质,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两个维护的政治任务落到实处,严格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等制度,抓好以案促改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切实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罪认罚从宽、重要敏感时期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坚持依法办案,抓好统筹协调,对内完善管理机制,对外强化沟通协作,确保案件质量;聚焦检察主责主业,转变监督理念,对标绩效考核指标,及时跟踪业务进度,促进四大检察协调、充分、全面发挥;坚持党建引领,常态化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检,持续推进四风”“微腐败整治,凝聚队伍战斗力。稳步推进内设机构改革,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智慧检察建设,依托检答网汲取检察业务最新理论知识,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五个方面对下一步米易检察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Copyright 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08000909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头条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