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察动态
米易检察院到麻陇云盘村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来源:    阅读次数:

 

按照统一安排,米易检察院精准帮扶对象新增了麻陇乡云盘村20户贫困户(其中3户为凉山自发搬迁贫困户),为进一步整合帮扶力量,提升帮扶成效,我院对帮扶责任干警进行了调整,分8个小组分别负责加强对麻陇红岩村、新田村、云盘村62户贫困户的帮扶。

按照精准帮扶大走访活动要求,56日,米易检察院第一帮扶小组在检察长唐秋平的带领下,到云盘村9户帮扶贫困户家中(含3户凉山自发搬迁贫困户)开展入户走访活动。每到一户,帮扶小组都认真核实了帮扶贫困户的基础信息和帮扶信息,实地查看了他们的住房、饮水及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了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需求,叮嘱他们要借力好政策,珍惜好机会,通过自身的勤奋和努力,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Copyright 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08000909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头条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