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务公开 >> 自身建设
米易县检察院干警集中收看中央宣讲团宣讲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来源:    阅读次数:

118上午9点,米易县检察院干警集中观看学习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直播,聆听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曲青山同志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曲青山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对大家更好地学习领悟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社会主义特色思想有积极指导作用。

宣讲直播结束后,干警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历史意义,要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力求融会贯通,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努力服务全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增强群众幸福感!

Copyright 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08000909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头条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