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务公开 >> 自身建设
米易县检察院干警在全县政法系统专题教育主题演讲比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来源:    阅读次数:

113,米易县政法系统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主题演讲比赛在县文广新局一楼演播大厅隆重举行,米易县检察院三位干警参赛干警通过精心准备、反复修改、语言纠正、互相交流的方式,不断提高演讲水平,最终荣获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展现了米易检察干警的良好风貌。

比赛中,三位干警围绕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主题,结合自己亲身体会以及身边事例,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情感展开精彩演讲,诠释了米易检察的忠诚和担当,展现了情系百姓、乐于奉献的检察风貌,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热烈掌声。

干警们借本次比赛抒发了自己对党对人民的深厚情感,以及对检察工作的热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切实履行检察职责,法治建设保驾护航!

Copyright 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08000909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头条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