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务公开 >> 自身建设
米易检察院组织干警集中收看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来源:    阅读次数:

524日上午9,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召开,米易县检察院组织干警集中收看党代会开幕式实况转播,认真收听了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代表代表第十届省委在大会上作的报告。

王东明书记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也清晰地指出所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为下一步四川的全面发展指明了方向,即必须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贯彻党的基本路线不偏离,紧扣四川实际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更好满足全省人民对经济发展、生活富裕、政治民主、文化繁荣、社会和谐、生态良好的期待,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展现更大作为,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而努力奋斗。

开幕大会结束后,全体干警对四川的发展大局有了更全面更透彻的理解,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会议精神,科学分析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新问题和新挑战,结合检察工作实际调整工作思路,系统谋划工作,在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维护大局稳定的基础上,不断提升执法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提高检察公信力,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08000909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头条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