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务公开 >> 自身建设
不忘初心 坚守信念 米易县检察院检察长与全院干警交流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来源:    阅读次数:

十九大召开以来,米易县检察院始终把学习宣传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各级电视电话会议、全院干警大会、院党组会、中心组扩大会、支部会议、知识竞赛、演讲朗诵比赛等多种形式,确保干警学懂弄痛,入脑入心。

121下午,米易县检察院检察长唐秋平与全院干警进行一次思想交流,告诫大家,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不能脱离时代背景,不能脱离实际,要融入自身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交流中,唐秋平检察长从总体框架脉络,具体内容、实质精神方面着手,为大家讲解了过去五年的历史性变革以及祖国未来的长远规划,并不时为大家举例说明祖国的发展盛况,涵盖科技、通讯、衣食住行等方方面面。唐秋平检察长还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在井冈山接受红色洗礼的经历,以革命前辈的光荣事迹唤醒大家的初心,坚定大家的信念,鼓励大家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为了人民的幸福,为了民族的复兴勇往直前。在与检察长的交流学习中,也激发了干警们作为党员、检察工作人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将之贯穿于学习工作生活中,做一名合格党员、检察工作人员。

交流结束后,唐秋平检察长对全院干警提出要求:一是学习十九大精神要灵活多样、真学真懂,通过学习坚定自己的政治信仰,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不但自己要学好,还要带动身边人学好,一定要学深学透。二是做到活学活用,学用结合,融入工作,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不能停留在口头上,要落实在行动上,融入我们的检察工作中,体现在执法办案中,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三是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大家要以身作则,树立起学习宣传的榜样,要充分利用我们的“两微一端”平台做好宣传,要重视对帮扶群众的宣传,坚定他们在党的带领下增强脱贫致富信心,凭借组织的关心和自身的努力过上幸福美好的日子!

Copyright 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08000909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头条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