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务公开 >> 自身建设
米易县检察院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立足检察职能,服务全县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来源:    阅读次数:

825,米易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梁兵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何世维组织干警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明在省委十届八次全会上的讲话。参会干警对我省“十八大以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辉煌成就、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强化新的发展动力、扎实抓好下半年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等方面内容和部署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

梁兵检察长强调:一是全院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的热潮,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二是从现在至2017年全面脱贫目标任务的实现不到一年半,全院干警要认清前脱贫攻坚形势,切实增强脱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红岩村能如期“摘帽”,贫困户能按期脱贫。三是将创新发展与检察改革相结合,用科技创新推动检察业务创新。要把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与检察工作结合起来,紧密围绕米易经济社会工作大局,找准检察工作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结合点,为建设“四个米易”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最后,干警还就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主动将全会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强化依法治县,不断推进我县民主法治化水平。

Copyright 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08000909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头条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