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务公开 >> 自身建设
米易县人民检察院自侦党支部被米易县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来源:    阅读次数:

米易县人民检察院自侦党支部在县委和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指导,以服务和保障脱贫攻坚大局为己任,以“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一流”为目标,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惩,以实际办案成果推进廉洁扶贫、阳光扶贫,获米易县委充分肯定,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2016年,米易县人民检察院自侦部门以脱贫攻坚工作为契机,贪渎并查,成功查办扶贫领域职务犯罪案件7件8人;结合“法律七进”工作,将法律触角延伸到米易县每一个角落,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为使帮扶的麻陇彝族乡红岩村早日脱贫,自侦党支部深入红岩村调研,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帮扶计划,及时送去生产生活所需的物资、技术等,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生活信心,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积极发展生产,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忠诚是天职,卓越是本职,高效是尽职,文明是敬职。米易县人民检察院全体自侦干警将始终立于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最前沿,以忠诚卫士的崇高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创自侦工作更加辉煌的明天。

Copyright 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08000909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头条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