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务指南 >> 新闻发布会
征地拆迁领域典型职务犯罪案例剖析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来源:    阅读次数:

征地拆迁领域典型职务犯罪案例剖析会

    为深入开展米易县重大项目建设职务犯罪预防工作,促进反腐倡廉建设,确保重大项目建设“工程优质,干部优秀”, 118,米易县检察院召开重大项目专项预防——征地拆迁领域典

型职务犯罪案例剖析会。涉及征地拆迁工作的成昆铁路改扩建工程、马鞍山水库工程相关责任单位、建设单位、监理单位以及项目所在地村社干部等4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米易县检察院预防干警作了《分析典型职务犯罪案例,吸取惨痛人生教训》分析报告,详细介绍、深刻剖析发生在工程建设项目过程中征地拆迁典型领域职务犯罪案件,并结合一些犯罪官员的忏悔,告诫与会人员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筑牢思想防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爱岗敬业,远离职务犯罪。

市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处处长率各区县院预防部门干警到场观看并指导米易县检察院重大项目专项预防工作。

通过此次典型案例剖析会,与会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引以为戒,在重大项目建设过程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一名合格的工程项目建设者。

Copyright 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08000909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头条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