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检务指南 >> 新闻发布会
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来源:    阅读次数:

米易县检察院

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113,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米易县检察院举办以“保民生助发展”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市、县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10余人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米易检察院通过宣传展板、宣传视频、检察工作汇报等方式,展现近年来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及重要举措,也得到了代表委员们的高度评价,米易检察官们也得到媒体工作者的点赞。

在座谈过程中,代表委员们、新闻媒体工作者尤为关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以及职务犯罪预防工作,并展开了详细交流。在充分交流、深入了解检察工作后,代表委员们纷纷发言,认为米易县检察院始终围绕全县大局开展工作,对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米易检察院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加大法治宣传力度,增强群众法治意识;加大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强化职务犯罪查办和预防工作,强化职务犯罪预防警示教育;关注农村建设发展,大力开展惩防扶贫领域职务犯罪;坚持规范执法,公正司法,公平保护被告和受害人的合法权益;加强食品药品犯罪打击和监督,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采取措施激发干警工作积极性,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检察队伍。

                          

 

(办公室供稿)

Copyright 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米易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08000909号-1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头条
头条